早報記關鍵字行銷者 俞凱
  今年是中國與西班牙建交40周年。由上海世博會西班牙館改造而成的“西班牙中心”將於明年5月建成並開放,屆時將與意大利中心一起成為全方位展示歐洲文化、藝術、體關鍵字廣告育及美食精華的窗口。
  記者從西班牙駐滬總領事館和中國西班牙商會瞭解到,目前西班牙館的改建已進入施工裝修階段。參與西班牙中心改房屋二胎建工程的人士向早報記者透露,“上海西班牙中心”是一個集合了西班牙國家形象展示、文娛演出、美食餐飲和辦公商務等多功能於一體的綜合性場館。
  在改建過程中,原西班牙館外表的藤條材料會被拆除,改以更環保、更耐用的新型建材。明年5月恢復開放後,西班牙體驗之旅將從一場豐富的文化多媒體展示開始。在文化區:西班牙國家形象展將展示其最負盛名的國際品牌、藝術和自然遺產;在娛樂區,弗拉門戈將激情上演;在體育互動區,觀眾將能夠體驗置身於西班牙足球賽場的心跳;美食區則會圍繞“品位西班牙”的主題,供應地道小吃、精緻大餐,上海市民今後支票借款還可以在這裡跟著名廚學做西班牙菜。
  (原宿霧標題:西班牙館明年5月將變身西班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