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匡小穎)2013年冬運保障工作將於本月15日正式啟動。公交集團採取加發高峰快車、多點屯車、區馬爾地夫域調度、就近調配機動車等措施,加大早晚高峰重點方向、重點居住區、重點客流集散點的運力投入,方便乘客冬季出行。
  冬運期間,早晚高峰共增加車次2600餘次。同時在各條重點線路配備2至3部機動車,在線路長、乘距長、車次密、有提速條件的線路上加發早晚高峰快車。早晚高峰期間,345路快加發由昌平城區一站直達市區的主路快車;425路加發走三環主路的快車帛琉;519路加發史各莊至地鐵龍澤站的快車;430路加發種禽公司至地鐵天通苑北站的快車;26路加發二里莊至城市學院的快車;707路加發由嘉園三里北站直達南三環路木樨園橋西的快車。另外當客流聚集、道路擁堵嚴重時,公交集團將多點屯車、繞開堵點、就近中途加入,疏散客流。11月15日,公交集團還將開通多條定製商務班車新線路,方便市民出行。  (原標題:公交冬運啟動加發高峰快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