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鳳虎實習生張美齡)11月23日起至30日,省公安廳交警總隊在全省開展道路交通安全冬季集中整治“二號行動”,重點對涉牌涉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進行打擊。
  此次行動整治重點是:偽造、變造和使用偽造、變造機動車號牌、行駛證,故意遮擋、污損號牌和不按規定安裝號牌、使用被盜搶機動車等嚴重交通違法行為。
  省公安廳交警總隊負責人稱,各地交警部門要嚴格規範執法,未懸掛機動車號牌車輛逢車必查,號牌模糊不清或被遮擋車輛逢車必查、安裝活動號牌架車輛逢車必查,凡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一律扣留車輛;凡使用自動翻牌器、可拆卸等活動號牌架的,一律責令拆除,並依法處罰;凡查處的涉牌違法行為駕駛人,一律予以記分處理,確保處罰措施落到實處。此外,省公安廳交警總隊將適時聯合軍區、武警及交通部門,開展聯合整治行動。③7  (原標題:我省警方嚴查故意遮擋污損車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