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蘿西(左)和妹妹瑪喬麗(右)在1995年的合影
多蘿西(中)和瑪喬麗(右)在1926年的合影   

多蘿西(中)與瑪喬麗(左)在1910年的合影
  中新網11月27日電據外媒報道,去年獲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的世界最老姐妹花中的姐姐多蘿西(Dorothy Richards),繼妹妹瑪喬麗(Marjorie Ruddle)在去年12月26日以105歲高齡過世後,於本月18日辭世,享年109歲。
  多蘿西出生於1903年12月15日,是英國排名第20的最長壽的老人。本月18日,多蘿西在家中辭世。其家人透露,多蘿西死於中風。
  姐妹花中的妹妹瑪喬麗於去年12月26日辭世,當時姐妹兩人的年齡總和為213歲3個月27天,這令她們成為了當之無愧的世界最老姐妹花。
  據報道,多蘿西和瑪喬麗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是在2012年6月的一次家庭聚會上,慶祝她們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長壽姐妹。
  多蘿西75歲的兒子菲利普稱,母親去世讓他感到非常難過,但母親一生經歷了許多精彩的事情。多蘿西生於1903年12月15日,就在她出生2天后,美國萊特兄弟的飛機首次成功試飛。
(原標題:世界最老姐妹花相繼去世 年齡相加超210歲(圖))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