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稱繼續加大對酒駕、毒駕、飆車、闖紅燈的整治力度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楊興)昨日,沈陽交警部門啟動了2013年平安夜、聖誕節期間的交通安保工作。
  交警部門介紹,屆時全體民警全員參戰,每天出動執勤力量3000人,市區交管部門兩級調度室24小時值守,利用視頻監控系統實時監控路面交通狀況,對各類交通管理問題及時發現並及時處置。
  管控重點:“聖誕節”期間,在做好全市道路交通管控的基礎上,重點做好“四個核心區域、兩類重點部位、兩種活動現場”的交通管控。
  四個核心區域:中街商業區、太原街商業區、長江街商業區、興華街商業區。
  兩類重點部位:一類是教堂、餐飲娛樂等重點場所;另一類是示範崗、示範街路及中心區廣場等重要街路。
  兩種活動現場:一種是皇朝萬鑫等商業演出活動現場;另一種是興隆大家庭等商場、超市促銷活動現場。
  聖誕節期間一律實名制部署,每項工作,每個重要區域,每處重要點位都明確責任領導和責任民警,根據聖誕節交通特點,在晚高峰、夜間和商業街區、重要活動場所要加派警力,晚上交通設施、合理配置交通信號,並適當提前晚高峰的上崗時間,嚴格做到流量不恢復正常警力不撤,確保道路暢通。  (原標題:平安夜 中華路等街路可能車禁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