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先生:江北洋河小區(體育場這一條路)有一茶坊,茶坊工作人員將公路和人行道中間的路樁拔掉,讓客人將車停在人行道上,行人只好走公路,與車爭流。
  江北區市政管理局:江北區洋河北路茶坊外人行道上,原設置的阻止車輛開上人行道的隔離樁確實反覆遭人為破壞,我們將加大監察。根據現場核查情況,已落實相關人員再次組織工人修複破損隔離樁,現正進行工程前期準備,預計7個工作日內完工投用。
  張先生:巴南區土橋曦園柳鎮小區門口,路燈長期不亮,非常不安全。
  巴南區文明辦:市政部門現場查看證實,該情況屬實。該小區門口的路燈未亮的原因,是小區物管公司未及時繳納電費。目前,物管已繳納電費,人行道的路燈已全部亮燈。
  楊先生:我在中國電信辦理了兩年的寬帶,每月消費78元,承諾在網2年。今年10月,合同到期,這兩個月我一直沒有上過網,電信也斷了網線。但是,日前我去營業廳查詢,最近兩個月的網費仍在收取,工作人員解釋說必須要拿身份證去營業廳銷戶才不會繼續計費,很不合理。
  重慶電信:經核實,該用戶的欠費停機時間為2013年11月6日。12月22日,有客戶持戶主有效證件來營業廳辦理拆機業務。考慮用戶情況,酌情處理,經請示,同意只收取使用費至11月份,12月的費用作退費處理。但因經辦人未出示自己的有效證件,建議用戶在本月31日前將戶主及經辦人有效證件帶到電信營業廳辦理拆機業務。
  胡先生:今年,中法水務公司在渝北天一新城小區安裝自來水管道,但未將管道深埋在地下,只要一下雨,就會出現管道裸露在外的情況,我認為這樣的設計很不合理。
  市水務集團:經調查核實,當初改造施工時均按照正常流程設計進行,並得到小區物業的認同,因導管的填埋設計受到小區實際環境的制約,無法深埋。
  凌先生:我是渝北區回興新科五路附近的居民,附近一家工廠噪音特別嚴重,希望重慶晨報能幫我們反映這個問題。
  市環保局:經查,該企業為重慶長泰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企業所在地原為工業園區,建廠時周邊並無住宅,後因規劃調整,周邊新建了不少居民小區,廠區比周圍的居民小區低許多,同時廠區大門外為新科四路主幹道,周圍汽車交通噪聲和企業生產噪聲對周圍居民造成了影響。
  渝北區環保局執法人員到現場進行了檢查,已要求其採取降音隔噪措施,該公司已經規劃搬遷,目前正在進行新廠房的建設工作。  (原標題:  幫你說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