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台腳(男隨身碟女老少大事小事)
  年關近了,一年一度的逼婚大戰又開始了。一家婚戀網站的調查顯示,由於將丈夫和家庭放在第一位,廣東姑娘成全國男士最想交往的對象。真是這樣嗎?大買屋家意見不一。@滾貓咆哮著:“太不靠譜了,我這麼大個廣東姑娘都沒人問津!”
  廣東姑娘的魅力何在?@一一團長認為,不浮誇是最大的宿霧好處。@月亮晴說,雖然大部分廣東姑娘不太會撒嬌發嗲,打扮也多追求朴素舒適。正是如此,她們也在很多時候引不起註意而成為剩女。
  以自己不多的經驗來看,@笑而不言山水間覺得廣東姑娘或許不如北方女孩那麼浪漫靚麗,但不做作,顧家,善持家,孝順雙方父母。@ an g e lfish - -最贊賞廣東姑娘的還不是做飯和煲湯,而是經濟上的獨立。廣東姑娘一般不隨便接受或者強求男性的金錢或禮物,很多時候都會為自己買單。@女孩吃了這花沒在自己身上找到刻板印象中的“賢良情趣用品淑德”,但認為廣東人的思想的確比其他地方先進。@廣博雅正S te fa n覺得廣東女孩是好,不過同時眼界也很高。
  @一場歡喜後發現,廣東的岳父母都比較好說話,內地有些地方,嫁女兒動輒索要大量彩禮,都在想怎麼把女婿搞死才算完。在廣東,雙方都比較人性。男mSATA方難點,女方家裡就支援一點。這麼人性化的風俗,全國難找啊!
  一片贊揚聲中,也有姑娘嗅出了“捧殺”的危險。@ 24重人格病患聽著這些“好評”,感覺這是在貶我大廣東的姑娘:“說得廣東姑娘好像是天生一副家庭主婦的命一樣。”@P E N G V IN指出,傳統賢妻良母型姑娘,在客家和潮汕人中比較多。@氹你開心_立即進行了女性主義批評:“部分地區重男輕女,女性地位不高,所以女性思想比較傳統,容易控制,符合大部分男性的要求。”(劉竹溪)  (原標題:廣東姑娘受歡迎,丈母娘亦有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