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子晚報訊(通訊員牛向峰記者賈曉寧)王某幾年前從雲南來寧打工,妻子胡某在家,兩人本來感情不錯,生了兩個孩子。王某在外賺錢,胡某在家帶小孩。慢慢地,王某不甘心打工,就張羅著出來做生意,結果因為做生意王某有了外遇。做生意的時候,王某認識了一個比自己小10多歲的姑娘小黃,和王某是同鄉。兩人雖然年齡相差很大,但兩人一見如故,很快就租房同居。
  王某這段婚外情很快便被身邊的人發現,胡某卻不知情。王某藉著外出做生意的機會,帶著情人小黃一塊兒來到了南京,加上自己的弟弟,三人租了套房,同住在一個屋檐下。弟弟對他的事也是睜隻眼閉隻眼。可就在這時,人在老家的胡某不知從何處收到消息,突然從老家到了南京,王某被抓個現行,只好坦白了一切。
  之後,王某與情人小黃斷了關係。可是,王某沒有想到,老婆嘴上雖說是原諒他了,但心裡的刺怎麼也拔不掉了。胡某留在南京與丈夫一起生活,但只要夫妻間有點小矛盾,總是會將王某出軌這件事拿出來說,說得多了,王某便覺得這是對他的一種折磨。“有時,我說她飯做得不好吃,她就會陰陽怪氣地說‘是啊,我做得不好,小情人做得好吃’,總是用這些話來刺激我。”王某後來交代。
  今年1月18日,王某突然發現小黃的一些衣服還留在租住地,為避免老婆誤會,他悄悄收拾了衣服,給小黃寄回了雲南老家。這事本也就悄悄瞞了過去,不想,過了幾日,小黃突然打來電話,責怪為何明知她人在上海,還把衣服寄回了雲南。這通電話正巧被妻子胡某給聽到了,為此,夫妻二人吵了一夜。“當晚,我是一夜未睡,她躺在床上玩游戲,玩一會罵一會,就這麼折騰了一夜”,王某說,被精神折磨了一夜後,第二天早晨,胡某起床後又繼續跟他吵,“她吵著吵著拿出自己的紗巾圍在脖子上,對我說‘跟你過我還不如死了算了’,一聽這話,我就一把抱住了她。”據王某交代,他一把抱住妻子,不想讓她繼續鬧,可妻子卻對他說“你把我勒死算了”,聽了這話後,他突然情緒失控,一想到自己這些日子受到的精神折磨,他就受不了了,於是,真的把妻子給勒死了。
  事發後,王某哭了,他知道自己殺了人很害怕。但冷靜下來之後,王某為逃避罪責跑去廚房,把妻子脖子上的圍巾剪成了好幾段,試圖製造出胡某自殺假象。之後,他叫來了弟弟,讓弟弟報了警。面對訊問,王某稱當天早上他外出吃了頓早飯,回來後就發現妻子自殺了,為了逼真,他還說:“事發時,我老婆的手還在勒紗巾。”可他的這番話終歸是瞎編的,經不起任何的推敲,在種種疑點和鐵的事實面前,王某不得不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實。日前,王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已被浦口檢方批捕。
  (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原標題:曾有外遇屢被妻子數落 “不堪刺激”失控竟勒死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