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 中央宣傳部、中華全國總工會24日在中國網絡電視臺向全社會公開發佈吳吉林等10位“最美職工”的先進事跡。 
  吳吉林、廖明、齊名、朱彩芹、田明、呂義聰、陳紅濤、易冉、白芝勇、李志強班組等“最美職工”,熱愛祖國、立足崗位、辛勤勞動,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卓越的勞動創造、忘我的拼搏奉獻,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生動詮釋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深刻內涵,體現了“愛崗敬業、爭創一流,艱苦奮鬥、勇於創新,淡泊名利、甘於奉獻”的勞模精神。
  發佈活動現場宣讀了《中共中央宣傳部、中華全國總工會關於吳吉林等10位“最美職工”的表彰決定》,播放了反映“最美職工”先進事跡的短片,全國勞動模範許振超向他們頒發了“最美職工”榮譽證書。  (原標題:中宣部、全總公佈10名“最美職工”先進事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