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到底: 《母親節“回家”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新聞閃回: 本報昨天刊登的《母親節“回家”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引發讀者強烈關註,大伙兒紛紛表示:“母親節這天,一定要回家陪陪她!”
  本報訊(首席記者 王鳳偉)“母親節來了,回家看看最珍貴!”昨天一大早,市民王先生就給本報記者打來電話,他聲音哽咽地說:“在母親面前,再重要的事兒也不重要了,再緊急的事情也不緊急了,抽時間多陪陪她才是做子女最應該做的事兒!”
  王先生的話代表了絕大多數子女的心聲,網友劉女士激動地說:“風中帶著母親您的微笑,雨中帶著母親您的溫暖,我享受著微笑和溫暖,卻忘了微笑和溫暖背後您的辛酸,母親節來了,我一定響應晚報的號召,我一定回家陪陪媽媽,給她老人家送去最誠摯的祝福!”
  昨天,相繼有多位市民及網友給本報發來照片,“曬”出了媽媽最燦爛的微笑,通過一幅幅溫暖的照片,不難看出媽媽的燦爛心情!親愛的讀者,母親節來了,即日起晚報邀請你拿出手機,將母親最燦爛的微笑定格下來。如果你願意和晚報讀者一起分享,請將照片發給我們,並寫上你對母親最誠摯的祝福!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和我們聯繫:
  燕趙晚報微信:您直接搜索微信號:yzwb_365,然後加關註,或者用手機掃描燕趙晚報官方微信的二維碼名片,加關註。
  電子郵箱:wfw80@163.com(最好留下你的聯繫方式)  (原標題:母親節一定回家看看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