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7月17日訊(晨報周刊記者 明鵲)品質生活,是對日常生活的品位和質量最好的詮釋,如果深得此道,你必定是個懂得生活,有情有調的人。然而,即便對品質再有講究,首當其衝的仍是一日三餐。在營養膳食觀念不斷提升的今天,獲取原生態的食材,用最少的調味料,做出最自然的味道,是每個註重品質生活的人渴望掌握的技能。
  近日,由瀟湘晨報、晨報周刊攜手省內多家主流生活品牌聯合打造的《品質生活》主流生活品牌推薦榜,歷經20天的激烈角逐,23個主流品牌最終榮譽上榜。這些品牌即有超高的人氣,又有著非常不錯的品質。其中有遵循古法創新提取的純正山茶油,零污染環境中成長起來的珍稀實用菌,源自大山深處口感爽脆的瑤山雪梨……讓人忍不住心動。
  上榜品牌:
  食材類——湘村黑豬、原地現代農業、新五豐U鮮肉、致遠農業鮮靈芝、博野有機、哈果幫(優質水果供應商)、大三湘茶油、龍石山鐵皮石斛、發丫紅鮮活米。
  餐飲類——長沙凱賓斯基酒店普拉娜啤酒吧、長沙運達喜來登酒店湘饗湖南餐廳、長沙芙蓉國溫德姆至尊豪廷芙·中餐廳&Café Royale豪延西餐廳、萬達文華美食匯自助餐廳&ROSSO意大利餐廳、時間倉·餐吧、CC餐吧、戈雅法餐廳、法蕊法式餐廳、江西會館、湯家茗苑、南風小菜、松臨鐵板燒、橘洲1910法國菜、白沙·滿庭芳  (原標題:2014年《品質生活》主流生活品牌推薦榜榜單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