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報道: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8月25日,中直機關召開各單位紀委負責人會議,傳達學習中央紀委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持之以恆糾正“四風”工作mSATA電視電話會議精神,部署在中秋國慶“兩節”期間開展集中整治“節日病”工作。中央紀委常委、中直工委副書記、中直紀工委書記周福啟主持會議並講話,中直各單位機關紀委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中直機關將持化療飲食續集中整治“節日病”,作為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切實糾正“四風”頑症,扎實推進中直機關作風建設的切入點和著力點,在繼元旦春節、“五一”端午開展集中整治的基礎上,總結經驗,完善機制制度,針對形勢的發展變化,決定在中秋國慶期間,再用兩個月時間,持續開展“節日病”集中整治工作。
  這次集中整治的重點是,公款贈送月餅提貨券、電子預付卡、電子禮券,公款吃喝,公車私用,到私人會所、培訓中心、駐京辦等場所吃喝問題和領導幹部外出報備、請假等制度執行情況。會議強調,“兩節”是訪親會友重要傳統節日,也是防止發生不正之風的重要節點。各機關黨組織和紀檢組織務必高度重視,認真履行黨風廉政建設的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中直機固態硬碟關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要嚴禁出入私人會所,不准到培訓中心、外地駐京辦公款安排吃喝玩樂,自覺維護中直機關的良好形象。會議指出,各機關紀委要採取設立舉報電話、舉報信箱、網絡舉報、明察暗訪等多種形式,加強日常監督,隨時監督。各單位機關黨委、機關紀委主要領導要親自部署、親自傳達、親自動手抓執行。中直紀工委再次以通知、網絡的形式,公佈了兩部舉報電話。期間,中直紀工委將隨時開展抽查。會議明確要求,各機關黨組織和紀檢組織要鐵面執紀,對各種不正之風零容忍。對於發現的違紀違規問題線索要扭住不放,對不收手不收斂、明知故犯、頂風違紀者,要窮追不捨,快查快結。對查處的問題,要點名道姓通報曝光。對壓案不查、瞞案不報的,要嚴格追究相關單位機關紀委和單位主要負責人的責任。(中央直屬機關紀工委)  (原標題:中直機關:中秋國慶期間集中整治節日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