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付亞娟)西安將加快推進戶籍制度改革、辦公用房改革和公務用車制度等改革,及時回應群眾關切,形成加快全面深化改革的濃厚氛圍。昨日上午,西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召開第三次會議。會議聽取全市9個專項小組改革進展情況彙報,安排部署下一階段工作。省委常委、西安市委書記、西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魏民洲主持並講話。
  當前正值中央改革政策密集出台,是改革任務集中完成的關鍵時期。西安將緊跟中央和省委改革步伐,提速改革,持續給力,確保按期完成今年各項改革任務。西安將把“頂層設計”和西安實際結合起來,適應改革“新常態”。扭住改革重點,加快實施大學區改革、城管執法綜合改革等重點任務,以落實重點任務帶動各項改革任務完成。將對照各專項改革實施方案,細化分解任務,嚴格落實責任,加強督促檢查,兌現改革承諾。將不等不靠,加快推進中央明確的戶籍制度改革、辦公用房改革和公務用車制度改革。加大宣傳,解讀改革政策,及時回應群眾關切,形成加快全面深化改革的濃厚氛圍。
  昨日的會議審議通過各專項小組《落實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實施方案》、《西安市深化文化體制改革實施方案》和《〈西安市深化文化體制改革實施方案〉重要改革舉措及工作項目分工》。  (原標題:西安將加快戶籍制度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