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鄉松坳小學的同學們正在搬運圖書。
  
  (衡山縣“愛心無限、共享閱讀”讀書公益活動走進永和鄉)紅網衡山站10月24日訊(分站記者 汪洋)讀書陶冶情操,奉獻使人幸福。10月23日上午,衡山縣“愛心無限、共享閱讀”讀書公益活動走進永和鄉,將由縣委宣傳部、永和鄉政府、縣地稅局、房產局、畜牧局、新華書店等單位募集的1368冊、價值22572元的圖書捐贈給松坳小學。
  由衡山縣委宣傳部、縣文廣新局、縣教育局、縣新華書店聯合舉辦的“愛心無限、共享閱讀”讀書公益活動,旨在倡導全民閱讀,激發全縣廣大幹部群眾的學習熱情,推進學習型社會建設,同時通過愛心捐贈,將募集的圖書分批次全部捐贈給農村偏遠學校,改善農村小學閱讀資源不足的狀況。活動開展以來,社會廣大愛心人士和縣直機關單位積极參与,募集到了數量可觀的愛心圖書,將陸續捐贈到農村偏遠學校,為農村孩子們提供高品質的課外讀物。
  衡山縣委常委、宣傳部長任中元出席圖書捐贈儀式。她指出,由縣委宣傳部牽頭髮起“愛心無限、共享閱讀”讀書公益活動,是為瞭解決農村學生“閱讀難”問題,開展的一項實實在在的便民利民活動。我們要通過活動開展,在全社會營造起“以學習為樂、以奉獻為榮”的時代風尚,大力倡導創建學習型社會,大興勤奮學習之風,讓紙墨書香飄逸在衡山大地的每個家庭,每個角落。
  一本好書,帶給孩子的不僅是感官上的愉悅和享受,更為孩子打開一扇通向夢想的心靈之窗。給孩子一本好書,無論多麼狹窄的圖書室,也將成為一隅歡快的樂園。我們呼籲,社會各界能給農村偏遠學校多一些關註和幫助,給孩子們伸出一雙溫暖的手,積极參与到“愛心無限、共享閱讀”讀書公益活動中來,捐一本好書,獻一片愛心。  (原標題:“愛心無限 共享閱讀”讀書公益活動走進衡山縣永和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