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愛琴海岸 約好九點小情侶要來載我,可是有人鬧肚子所以一直到九點半多才接我人算不如天算,計畫好的時間往往都會變掛,原本心想會不會就此打消不去了好家在平常有在燒香所以行程還是照常走,只是時間晚了點我和小情侶要到屏東的某 商務中心處7-11和三人組集合, 六人會面後小情侶提議先去吃飯所以帶了我們去她們口中風評不錯的愛琴海岸 招牌有點微微生鏽,可能靠海的關係被海風吹到侵蝕 店家十 宜蘭民宿一點才營業還在準備中所以不能進去,只好在外頭到處拍拍沒想到我卻是被偷拍的那位 整個地上濕淋淋原來在我們來之前才下了一場及時雨 如果天氣在涼爽一點,不出太大陽我想坐在 墾丁民宿外頭吃飯是很棒的事情 店家的另一處還規劃了空中觀魚走道,可惜下頭的水黃沈沈一片什麼都看不到 除了一樓之外還有樓下 樓頂上也有位置可以坐還可以看到遠邊的河堤 遠方有人在防坡堤上釣魚,這裡環 日月潭民宿境不錯可惜今天天氣太過悶熱 店家前頭擺著一隻旗魚的雕像,感謝moon告知不然我以為是劍魚那就差很多了 時間差不多店家請我們入內去做,沒法子誰叫我們太早到了店員們還在做清潔工作,我們就很巴結的在外頭等侯室內坐?麻辣鍋麆洏u有這裡,怕熱的我們當然是進來吹冷氣 小小的吧檯簽著不知是那些明星的造訪 這裡也有販賣手工藝品這些全是單親媽媽親手做的 今天屏東真的很悶熱,所以店家的白開水已經不知道被我們喝了幾輪喝到最後小瓶水都變大瓶水了 愛琴海岸的 麻辣火鍋目錄挺Q的淡淡的藍感覺出海的味道飲料$40-$120、熱炒(酥炸)料理$100-$250、簡餐$130-$200麵類$130-$180、湯品類$150、小點類$40-$120 巧克力厚片$70~小情侶點的濃濃的巧克力上頭還撒了巧克力米 薑汁咖啡$90~因為小情侶的男伴鬧肚子所以點薑汁來暖 火鍋吃到飽胃上頭還有拉花的圖樣挺美的 蔥燒牛肉麵$130~牛肉真的很大塊,咬起來還有筋的存在麵又Q有點像是手工拉麵但又不是 蔥燒牛肉麵附餐飲料紅茶 滷米血$80~三人小組點這道米血滷的真的很入味,上頭有花生粉底盤下又是濃厚的醬油膏米血大塊又厚實這一大盤才$80實在很便宜 薯條$6 盤纏銀兩0~薯條炸的酥酥脆脆還不錯 炸雞塊$50 我點的焗黑胡椒牛小排飯單點$130 不食辣者的人不建議吃這道菜,因為黑胡椒夠多也夠嗆,牛肉片也夠實在我怎麼咬都咬不斷,差點發生人命~一命嗚呼去了證明吃飯還是細嚼慢嚥慢慢吃比較保險,就算東西在怎麼好吃也不要吃太快 一開始我有詢問單點是否有送飲料,店員回答是有 金瓜石民宿的,但事後餐點送來是卻有果凍、湯品但被我退回因為我只有單點焗烤飯,所以這杯綠茶算是店家自己吸收損失免費送我,跟我收費我也不可能付 海琴海岸整體來說價格平價不會太貴且食材都是真材實料絕對不是調理包做成的如果有來墾丁不妨繞道來此用餐吧愛琴海岸電話:08-8787770地址:屏東縣枋寮鄉德興路1號(隔壁)營業時間:AM11:00-AM02 九份民宿: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