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17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基隆市長提名初選民調昨(16)日揭曉,基隆市議景觀設計長黃景泰以四成二的高支持率贏得提名,可望和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林右昌對決。
  黃景泰表示,這次國民黨內初選他受到很多謠言中傷,他也到地檢署按鈴告了4次,對黨內同志的攻擊,他絕不妥協。選舉結果證明民眾“選婚禮主持推薦擇向上提升的方向,唾棄向下沉淪”,一些對他的不實指控,並不影響民眾對他的支持,也認為他最有能力對抗民進黨人選。
  為了選後的團結,槍口一致對外,黃景泰說,初選期間其它參選人提出的各婚禮顧問費用項施政主張,只要是對基隆有利的政策,他都會一一再去請益,徵詢寶貴意見。
  他說,基隆市是很有歷史的城市,民眾會對施政不滿意一定有原因,參選後他會提婚禮顧問費用出各項改善政策,以及施政方針。就像這次黃色小鴨來基隆一樣,他要為基隆帶來“幸福、快樂”,擺脫不快樂及不滿意。
  這次國民黨的市長初選有市議長黃景泰、市議員韓良圻、前“立委”何聖隆、臺灣港務公司研究員林沛祥角逐。民調結果4人的支持率分萬利多製冰機別是黃景泰42.768%,韓良圻26.847%,何聖隆16.457%,林沛祥13.927%。
  黃景泰說,當初參加初選就承諾贏了就全力參選,輸了就退出。韓良圻、林沛祥都說尊重民調結果,但何聖隆說,初選時揭發黃景泰一些“事件”,司法會證明結果,“未來仍有變化”,他會繼續努力。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基隆:黃景泰望對戰民進黨林右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ebs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